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店员睡觉未戴口罩店铺被黄牌警告 这样做合理吗?

疫情之下,合理且人性化的防疫态度是所有人都希望的,然而部分地区一些防疫人员仍在层层加码。这不,店员睡觉未戴口罩,店铺被黄牌警告,这样做合理吗?下面来了解下事件原委。

口罩
口罩

11月12日,涉事店主张女士详述了事件经过,其表示自己的服装店铺位于黑龙江牡丹江市阳明区东平安街,11日下午2点多,她的妹妹在店内躺着睡觉,遇到有人来到店内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对方的工作人员进来后就称其未戴口罩,直接给店面贴上了黄牌警告歇业整改。警告牌显示,给予警告的原因是“疫情防控措施不规范”,落款单位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据张女士讲述,对方在“检查”过程中,未着制服,只佩戴了红袖章,也并没有佩戴任何证件。

针对自己店铺被贴黄牌警告歇业整改一事,张女士觉得挺冤枉,因为平时店铺在营业时,会要求每一个进店的人扫码戴口罩,他们自己也会戴口罩,但当时对方进门时妹妹正在睡觉,如果这种情况都戴口罩,“那吃饭洗澡是不是都要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