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店铺老板睡觉没戴口罩被黄牌警告 洗澡也要戴口罩?

现在还是处于新冠疫情期间,许多地区出现新冠疫情确诊病例,所以要求一些工厂场所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相信大家有关注到黑龙江有一家店铺老板睡觉没戴口罩被黄牌警告,此事在网上引发关注。接下来我们一起看一看。

睡觉没戴口罩被警告
睡觉没戴口罩被警告

11月11日,一段“黑龙江一服装店因老板睡觉没戴口罩被亮黄牌警告”的视频引发关注。视频显示,服装店老板在睡觉时,有男子进店问道:“你怎么没戴口罩?”“这是不是营业场所,营业没营业?”老板多次解释:“我睡觉呢,鞋都没穿,没打算上前待客。”据悉,进店男子为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最后,该服装店被贴黄牌警告,责令立即整改。

此事引起众多网友关注,在营业期间老板睡觉没有佩戴口罩而受到处罚,被大家认为乏人性关怀就不太合适了。针对此事,官方也进行了回应,目前已责成执法人员正在紧急处理该事件,后续将会对外进行通报。类似情况近日发生多起,有一家奶茶店因先说“欢迎光临”,后说“扫一下码”而被来暗访的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当场封门一事,这件事情更加引起热议,对此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