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店员睡觉未戴口罩 店铺被黄牌警告 责令单位立即改正

众所周知,如今中国各地的疫情都是比较严重的,所以如今很多地方的防控工作也做得非常好,尤其是戴口罩方面一定不能掉以轻心,近日,一则关于店员睡觉未戴口罩店铺被黄牌警告的消息,引发了众人热议,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店员睡觉未戴口罩
店员睡觉未戴口罩

据了解,有一位黑龙江的店员曝出,因为自己在店中睡觉的时候没有戴口罩,那时候刚好有自称是人员检查的人,检查人员表示自己没有戴口罩,所以直接给店面贴上了黄牌警告,警告牌显示,给予警告的原因是“疫情防控措施不规范”,落款单位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检查”过程中,对方未着制服,只佩戴了红袖章。

对于店家被给予了黄牌这件事,其实商家是有非常大的意见的,因为这些工作人员并没有正式的工作服,来人就开始拍照,并直接给店铺门口贴上了一张黄牌警告牌,黄牌警告牌信息显示,“因你(单位)存在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规范行为,违反了牡丹江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的相关规定,现给予你(单位)黄牌警告,责令你(单位)立即改正,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如再次违反防控要求,将给予红牌,歇业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