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网贷高利贷不还的后果是什么 一定要远离

贷款是最正常不过的事情,但是要找一些正规的贷款平台。部分人达不到银行贷款条件,只能找高利贷借钱,高利贷的利息很高,那么网贷高利贷不还的后果是什么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网贷高利贷不还的后果
网贷高利贷不还的后果

网贷高利贷不还的后果还是挺严重的,比如:可能会导致家徒四壁,那些贷款金额小的,还能及时止损,那些贷款金额大的,有些父母即使变卖掉房产,也不一定能偿还完;一些人心里压根就没想着要还,还不起的结果是跑路,但不幸的,最后可能受累的还是家人;遭遇暴力催收,短信、电话、派人24小时贴身跟随,甚至暴力殴打借款人。

借高利贷的后果非常可怕,如果能及时止损那是最好的选择,如果事情比较复杂,所以遇到类似情况,一定要学会收集证据,关键时候可以报警求助。一定要找合法的贷款平台,贷款前一定要仔细阅读借款相关条款,尤其是费率、期限、还款约定、逾期催收等方面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