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普京确认不出席G20 原因是什么泽连斯基会去吗

目前,G20峰会将要召开,但是很多的国家都还没正式确认是否参加。其中,俄罗斯媒体在近日报道称,他们国家的元首将不会出现G20峰会。因此,不少网友想要了解原因,以及泽连斯基会去吗?

普京G20峰会
普京G20峰会

根据俄方媒体的报道,在11月10日,俄罗斯驻印尼大使馆发布消息,正式确认俄罗斯总统普京将不会出席下周在巴厘岛举行的二十国集团(G20)峰会。其中,不少人想了解原因是什么。而根据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克宫发言人佩斯科夫回答记者提问时说:“这是国家元首的决定,与他的日程安排有关,与他必须留在俄罗斯联邦有关”。此外,佩斯科夫还表示,普京不会在g20峰会和亚太经合组织(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上发表视频讲话。

而随着普京不参加G20峰会的消息确认,不少网友把目光聚焦到了泽连斯基身上。因为,泽连斯基此前曾表示G20有我没他,有他没我,自己绝不可能与普京出现在同一地点。这下普京明确表示不会出席线下活动,泽连斯基或许会选择前往巴厘岛,毕竟这是乌克兰难得的与世界大国直接对话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