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英国国王被男子仍鸡蛋 原因是什么男子是谁被抓了吗

最近,英国国王在去往伊丽莎白二世女王的雕像揭幕的过程中,被一名男子仍了鸡蛋。不少的网友对于该男子比较感兴趣,也想要知道为什么要仍鸡蛋以及该男子最后怎么样了。那么,下面来了解一下详情?

英国国王被仍鸡蛋
英国国王被仍鸡蛋

根据相关报道:11月9日本周三,英国国王被抗议者用鸡蛋袭击,随后警察以涉嫌违反公共秩序罪逮捕了这个向查尔斯扔鸡蛋的学生。其中,袭击者为男子,该男子是是约克大学的一名学生,今年23岁,是约克大学的学生

其中,根据记者了解到,在被4名警察控制后,抗议者向人群大喊“这个国家是建立在奴隶鲜血之上的”,不过他的举动却遭到了人群的谴责,在场许多人开始高呼“上帝保佑国王”,并斥责抗议者:“你真可耻!”塞尔维尔声称:“我做了我所做的,因为我不相信国王。我相信所有人都是平等的。”因此,不少的人猜测他是不满英国的国王制

并且,他在接受《镜报》采访时称,自己是一名气候活动家,作为保释条件,他必须与国王保持500米以上的距离,并且除了购物之外,他不得在公共场所携带鸡蛋。但是,他本人却认为非常有趣。此外,塞尔维尔预计将于12月1日出庭受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