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招商银行闪电贷正规吗 申请条件是什么

一提起借款,许多人都能够想到各种各样的贷款软件或者平台。确实,随着网贷的兴起,出现了不少贷款平台,比如就有招商银行就有闪电贷,那么,招商银行闪电贷正规吗?申请条件是什么呢?

招商银行闪电贷
招商银行闪电贷

招商银行,相信都知道了,并且是中国境内第一家完全由企业法人持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也是国家从体制外推动银行业改革的第一家试点银行。而闪电贷是由招商银行推出的网贷产品,所以是正规靠谱的。

不过想申请招商银行闪电贷也是需要满足要求的,申请条件如下:申请人持有招行一卡通储蓄卡。年龄最好在23岁到60岁之间。是否具备按时偿还贷款能力。申请人无违法行为,信用良好。

觉得符合条件,想申请的朋友,可以招商银行的通过手机银行申请或查看是否获得申请资格。要是有申请资格,会有申请的入口,申请之后等待审批即可。至于可以申请到多少钱,将根据申请人在招行的业务情况进行核定,申请成功即可查看。通过了审批,那么就是T+1日放款,也就是申请的第二天可以拿到资金了,在T+1日内会有电核电话来电核实,要保持电话通畅,及时的接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