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你我贷借款多久到账 额度是多少

市场上的贷款产品越来越多,无论是银行还是个大平台,如支付宝、京东金融等旗下的信贷产品也超级多。而你我贷在信贷市场上算是一个老品牌了。那么你我贷借款多久到账呢?额度是多少呢?

你我贷
你我贷

你我贷放款到账时间没有确定的时间点,具体贷款到账时间与匹配的资方和自身的资信条件有关,一般情况下,是1-3个工作日到账,如果贷款匹配的资方是银行到账速度就会比较快,如果匹配的资方是极融机构那么放款速度就会很慢。另外需要提醒的是,你我贷周末和节假日是不处理贷款申请的,所以要是在周末申请了贷款,那么就要到周一系统才会审核处理。

你我贷是一款小额贷款产品,因此额度都不是很多,一般申请下来的额度是1000-3000元左右。你我贷贷款审核平台一般都是系统审核,对于符合贷款条件用户就会直接给出授信额度。申请你我贷有时候会有一个电话回访,届时申请者需要注意,电话回访可能会直接影响到贷款是否能审批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