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董宇辉身价多少钱 董宇辉在北京买房了吗

近日,由于董宇辉在“山东行”直播中与观众近距离互动时,遭到一名陌生女子泼水,从而引发网友热议关注,对于董宇辉身价更是好奇,那么董宇辉身价多少钱呢?董宇辉在北京买房了吗?

董宇辉
董宇辉

自从东方甄选火了后,李国庆发了很多视频谈自己见解,而有一条提到董宇辉了,称俞敏洪目前给董宇辉一个月的工资是五万元左右,这个工资跟董宇辉付出很明显的是不成正比的,而且东方甄选突然在直播界异军突起,可以说董宇辉的功劳是非常大的。

其实在直播带货火出圈后,新东方股价连日大涨。董宇辉在直播间也笑称,自己的一个月基本工资才3500元,当然这些话只是直播时董宇辉的玩笑话,董宇辉当然不会只有3500元身价。当董宇辉具体的身价,并没有透漏。

1992年,董宇辉出生于陕西的一个小农村,父母都是农民,他从小成绩优异,考入了西安外国语大学。据了解,目前董宇辉在北京只是租房,并没有买房,但在西安有贷款买房,因为要给父母、奶奶钱,还有给外甥女买东西,所以董老师钱根本不够花,原来宇辉是全网最穷的顶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