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奶茶店先说欢迎光临被封官方回应 正在核实中

这段时间,全国多地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疫情形势十分严峻,所以相关部门查的比较紧。近日,奶茶店先说欢迎光临被封了,一时间引起大家的热议。对此,官方回应来了,到底说了什么?下面一起去看看吧。

奶茶店
奶茶店

11月10日上午,黑龙江省大庆市肇州县,一家奶茶店的服务员对进店的“顾客”先说一声“欢迎光临”,之后说扫一下码,结果被对方批评称说晚了,第一句应该说扫码。让人没想到的是,该“顾客”亮出身份,说是市场监管工作人员,并当场责令该奶茶店当天停业。

奶茶店被封
奶茶店被封

这位“顾客”还从衣兜里掏出封条,该店负责人表示,视频发布到网络后,11月11日,肇州县市场监管局其他工作人员来到奶茶店,称该事件是误会,视频中“执法人员”是假冒的,目前正在对该事件进行调查。大庆市宣传部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已经联系了相关涉事单位,正在核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