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微信否认可撤回五分钟内消息 有这些变化

微信已经成为大家主要的社交软件,这款社交软件功能齐全,而且微信官方也在不断完善新的功能,我们的微信聊天发出去的信息两分钟可以撤回,现在有消息传出五分钟内可以撤回,但是现在微信否认可撤回五分钟内消息。

微信
微信

在消息传出之后,许多网友对此感到很高兴,但是网友要白高兴一场了。有报道称安卓版微信更新到了8.0.30正式版,新版本支持撤回5分钟内的文字消息,较之前的两分钟时间有所放宽,用户拥有更多的时间查看和修改撤回的内容,但其他类型的消息还未适用。不过现在,微信方面向新浪科技回应称此为谣言。微信表示,目前用户发出消息后,可撤回的时限仍是2分钟。

微信撤回消息
微信撤回消息

现在微信已经正面回应了,撤回五分钟内消息是谣言。的确,微信更新版出来了,这次微信更新还新增了人工客服功能,新增了“在线咨询”入口。不仅如此,新增了微信键盘插件、支持朋友圈评论扩容、微信状态支持自定义填写以及视频号直播支持彩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