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马斯克称推特有可能破产 卖特斯拉股票来拯救

马斯克刚接手推特才没多久,现在传出一个惊人的消息,推特有可能会破产,这句话还是从马斯克身上传出来的。根据最新消息报道,马斯克称推特有可能破产,让外界怎么也想不到推特面临如此大的困境。下面一起看一看。

马斯克
马斯克

11月10日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埃隆·马斯克在收购推特公司后首次向该公司员工发表的讲话中说,如果公司不能产生更多现金,则有可能破产。

马斯克
马斯克

报道称,这一警告是在马斯克对这家社交媒体公司的统治正处于混乱之际作出的——在两周的时间里,他解雇了推特一半的员工,解雇了大部分高管,并要求其余雇员停止居家办公。知情人士说,直到今天,两名已经成为马斯克新领导团队成员的高管——约尔·罗思和罗宾·惠勒——也即将离任。

马斯克
马斯克

当看到这些信息之后真是不可置信,但是种种迹象不禁让人怀疑有可能会破产,不过,马斯克正在参加推特全体员工大会。他对员工表示,自己近期出售特斯拉股票就是为了“拯救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