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36岁单身女子和哥哥一家生活 嫂子:愿意给小姑子做

在现在这个年代中,很多女子一般在二十几岁就恋爱结婚了,很少人超过三十岁还没结婚的,近日,就有一名36岁单身女子和哥哥一家生活,而且这么女子和哥哥一家人生活得非常和谐,引发了网友的热议,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36岁单身女子和哥哥一家生活
36岁单身女子和哥哥一家生活

据了解,在广东湛江,一名36岁的女子因为一直没有找对象,所以一直和哥哥一家人生活在一起,哥哥不仅娶了老婆还生了两个孩子,女子除了工作外,还很爱学习,平时把侄子侄女当成自己的孩子,还会辅导他们写作业,倾听他们的想法

36岁单身女子和哥哥一家生活
36岁单身女子和哥哥一家生活

对于小姑子在哥哥住一事,嫂嫂不仅没有意见,而且还非常喜欢小姑子在家里面住,嫂子表示:小姑子生活简单不追求物质,如果没有遇到合适的另一半不结婚,我会给小姑子做一辈子的饭也愿意

对于小姑子和哥哥一家人这样融洽的生活,不得不说实在令人太羡慕了,而且这位嫂子的为人也是非常好,有的网友说:人和人之间的感情都是相互,人好心善,自然不被嫌弃。还有网友说:多个人多个碗筷的事,换回的确是免费家教、半个保姆和育儿陪伴师…哈哈,嫂子是明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