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存钱别去这5家银行 这些银行存在违规收费及捆绑销售

存钱要找知名度高,安全的银行这是很多人的常识,比如,驰名中外“五大行”口碑好,服务也不错,深受老百姓的信任。不过,有几家银行却被“批评”了。这样我们存钱就别去这5家银行了,有可能这些银行存在违规收费及捆绑销售。

银行存钱
银行存钱

以下几家银行被公开批评,其中包括:大连银行、上海浦东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和北京农商银行。这些银行有乱收费和捆绑销售等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比较著名的案例属“以各种“福利”诱使百姓们购买理财产品

主要违规内容:1、乱收费,银行为了利润,除了银行卡年费、短信通知费明码标价的收费项目外。还违规操作,收取服务费等,多收费的现象。2、捆绑销售,银行为了吸引客户,在办理热门活动的时候,会捆绑销售非热门活动。这样的办理方式让银行始终保持在盈利的状态下。

综上所述,无论是哪家银行,只要存在有违规收费及捆绑销售行为,银保监会统一监管,作出相应的处理。不过,大家平时存钱时也要看清存单上的细节再签字确认,尤其是老人家,最好还是要儿女陪同,避免陷入了银行的“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