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垃圾短信为什么不根除 怎么关闭手机垃圾短信?

相信很多人都遇到过这种现象,手机经常会收到垃圾短信。其中有诈骗短信、广告垃圾短信等等形形色色的各类信息,让人烦不胜烦。那垃圾短信为什么不根除?我们要怎么做才能关闭手机垃圾短信呢?下文为大家详细介绍。

垃圾短信
垃圾短信

垃圾短信不根除,原因比较复杂:1、垃圾短信一度占整体短信20%以上,这意味着垃圾短信曾经给运营商带来可观收入;2、垃圾短信本质难以界定,对有这方面需求的人来说是有价值的信息,而对于没有需求的人来说,这就是一条骚扰短信;3、垃圾短信监控和拦截的技术较高

当然,垃圾短信的发出,我们暂时无法根除。但是我们可以拒绝接收。1、可以将来电短信添加至黑名单中,打开手机短信--设置--骚扰拦截--黑名单--添加--输入或选择号码,添加完成后,便不会再接收到了骚扰短信。2、打开手机的通知拦截功能,可以将每一天骚扰短信进行拦截。打开手机短信--设置--骚扰勘界--拦截通知--显示除黑名单外的所有通知消息。

以上就是关于垃圾短信不能根除的原因,以及关闭手机垃圾短信的方法技巧,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按照上文方法拦截垃圾信息。当然,你也可以打电话给运营公司投诉,这样也有效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