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征信逾期可以贷款买车吗 详细情况如下

征信是申请贷款的一个重要审核资料,基本上现在申请任何贷款都需要查看用户个人征信报告。而征信不好是一个比较棘手的问题,对于那些打算申请贷款或者信用卡的人来说,因为征信不好通常会被银行拒绝。那么征信逾期可以贷款买车吗?

征信逾期贷款买车
征信逾期贷款买车

征信有逾期一般情况下都不可以贷款买车,贷款买车并不是一笔小额贷款了,所以贷款机构对于用户的征信情况肯定把控的很严格,一般有逾期记录就会被拒贷了。

但,可以想办法抢救一下,比如开一个结清证明,或者是跟放款方表明自己征信上面的逾期不是故意的,也不是因为没有钱还,是因为忘记了还款造成的,这样或许还可以获得申请贷款的机会。还可以向银行提供个人资产证明,比如:个人名下的房产、汽车、股票、基金、债券、理财产品、保险等。收入证明,工资收入的银行流水、股东分红收入、劳务收入等,这些都是证明贷款人有足够的还款意愿和还款能力,银行会下发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