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富士康确诊了多少例 郑州全部解封预计时间

近期,郑州疫情引起人们热切关注,确实,郑州疫情相当严峻,而郑州航空港区富士康工厂疫情状况,也是备受关注的!毕竟富士康是一个大工厂,有很多员工的。那么如今富士康确诊了多少例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富士康确诊人数
富士康确诊人数

在日前,郑州富士康传出了不少谣言,例如郑州园区约两万人确诊;还有富士康726员工宿舍房间出现感染新冠,死亡了。不过最终该消息还是被辟谣的。不过,富士康在前段时间确实出现了零星病例,但病例不超过10例,并不算严重的。如今郑州富士康已经全面招工了,说明郑州富士康已经是解封了,并且本次会采取非常严格的防疫措施进行管理。

11月10日0—24时,郑州新增本土124+2864,32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境外输入1例。从数据可以看到,其实目前郑州疫情还是稍微严重的,而且郑州市新增了多个高风险区。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2022郑州全部解封预计时间是在12月初,但具体要看后期疫情新增情况,若是有新增那就解封的晚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