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银行卡可以异地补办吗 银行是这样说的

如今的社会,大多数人身上都会有一张或者多张银行卡,要是持卡人不小心把银行卡丢失了,是存在极大的风险的,这种情况需要及时申请挂失补办。那么,银行卡可以异地补办吗?

银行卡异地补办
银行卡异地补办

银行卡是否可以异地补办,是要看发卡银行的相关规定。发卡银行规定可以在异地补办则可以持卡人可以异地补办,如果发卡银行规定不能在异地补办则持卡人不能异地补办。据了解,目前像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中国银行、招商银行、浦发银行、中信银行、民生银行、兴业银行、广发银行、平安银行、光大银行、恒丰银行、浙商银行、渤海银行这15家银行是可以异地补办的。

如果是想知道自己丢失的银行卡是否可以在异地补办,只要去就近的营业点咨询,或者在客服电话进行咨询就可以了。另外至于能不能补办原卡号,得看是什么类型的银行卡,只有少数银行卡可以申请补办原卡号,大部分银行卡补办时只能换卡号

当然要是自己感觉丢失的银行卡没有很大的用处,也没有和贷款等签订协议,也是可以选择注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