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女士的法则》许婕和宋修第几集在一起的

《女士的法则》是李江明执导,江疏影、刘敏涛、彭昱畅领衔主演,高鑫、戴向宇、高曙光、师铭泽、赵奕欢主演的都市女性话题职场剧。那么《女士的法则》许婕和宋修第几集在一起的呢?

《女士的法则》许婕和宋修第几集在一起的
《女士的法则》许婕和宋修第几集在一起的

1、《女士的法则》许婕和宋修第2集在一起的。

2、搬入新居的许婕接到母亲再婚的电话,她拒绝出席婚礼挂断了电话,端起酒杯想着宋修直白说出自己内心地孤独和落寞,便约他出来打网球。宋修不擅网球,却还是前来陪伴,一开局就被许婕击中头部瞬间变红。但接着反击的宋修就将大意的许婕击败,她的头上也被网球砸出一片红印。

3、拿着鸡蛋为许婕敷伤的宋修没能忍住对面前这位美艳丽人的动心,情不自禁的一吻后宋修慌乱地不知所措。许婕故作生气可随后却又主动献上香吻,两个人就这么稀里糊涂地在一起了。

4、许婕是飒爽的职场女律师,因为在原本的城市情感及事业受挫,便受明堂事务所合伙人李功明之邀来到明堂,成为事务所的实习律师。她和陈染虽然秉持不同理念,但两人都坚持用法律来捍卫正义。两人逐渐从相识到相知,随着一桩桩委托案的圆满解决,两人互为知己彼此信任。在互相救赎后,两人联手探寻事实,最终获知受贿案的真相。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女士的法则》许婕和宋修第几集在一起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