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女士的法则》许婕结局如何

《女士的法则》该剧讲述了“情场职场双失意”的女律师许婕,命运使然下与陈染成为同事,共同调查同一起受贿案,并在此过程中相知相惜,逐步成为职场密友,相互扶持、共同成长的励志故事。那么《女士的法则》许婕结局如何呢?

《女士的法则》许婕结局如何
《女士的法则》许婕结局如何

1、《女士的法则》许婕结局和陈染、宋修一起打赢了关于濂创的案子。经过努力明堂一方愿意加入集体诉讼的人数已同诚泰的和解人数持平,甚至连肖和等其他组的人员都来加入二组帮忙取证。陈染和许婕带着众多受害者走入法院,心中的正义感是她们成为律师的初心,而结果也没有辜负众人的努力。濂创非法集资罪名坐实,法官判决濂创返还全部集资款并赔偿全部八十余名原告一年来的利息。至此,牵动所有人命运的案件终于落下帷幕。

2、因为宋修伪造了假的证据,所以他不能继续留在诚泰了,对于宋修的选择许婕很尊重,可是这么做宋修可能就再也无法当律师。许婕在人前理性冷静,可是面对宋修还是又气又心疼,她哭着抱着男友对于他的牺牲深感痛心,宋修表示他从不后悔自己的决定。

3、最后宋修成为了公益律师,许婕欣慰他终于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平台,而一向性格大方的许婕更是掏出戒指向宋修求婚。宋修掏出自己早就准备好的戒指,两个人在广场舞叔叔阿姨的见证下终成眷属。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女士的法则》许婕结局如何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