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房贷三个月不还钱银行会怎么处理 情况是这样的

全款买房对于不少用户来说都是有比较大的压力的,因此更多的人会选择贷款买房。而买房贷款通过后,按照合同约定每个月要固定向银行进行还款,当然有时也因为资金无法周转导致还款逾期,那么房贷三个月不还钱银行会怎么处理呢?

房贷
房贷

房贷逾期三天是会对用户带来一定影响的,并且房贷逾期的后果是比较严重的。银行会尽量联系客服,银行相关部门会发短信或者打电话来提醒借款人尽快偿还欠款。如果联系到用户了,则用户是需要按时还款的。如果一直联系不上借款人本人,则会根据借款人填写的紧急联系人的电话联系到紧急联系人。而且银行也会将房贷逾期的情况上报到央行征信系统上去,在客户的个人征信报告里留下不良信息。

的确,由于疫情的原因,很多人出现了经济困难的情况,如果真是遇上资金周转困难无法还贷时,可以提前像银行提出延期申请。如果超过了宽限期,借款者需要把已经逾期的款项尽快还上,避免出现新的逾期记录,产生新的负面影响,一定要尽快建立自己的守信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