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西安明天做核酸检测吗 西安已封闭小区名单

全国疫情持续多点散发,而为了防止疫情蔓延,我国多地开始实施常态化核酸检测,西安也不例外。部分市民就想知道,西安明天做核酸检测吗?下面一起来看看。

核酸检测
核酸检测

核酸检测是判断是否感染新冠病毒的金标准,是精准防控的有效手段,是主动筛查感染者、落实“四早”要求的第一道防线,是为了从千万人中找出“漏网之鱼”,防止疫情扩散。目前来说,并没有收到西安暂停核酸检测的通知,所以说明天(11月11日)继续区域核酸筛查!为避免高峰期人多排队,请各位尽早采样。

11月9日0-24时,陕西省新增报告本土确诊病例12例,其中西安6例(1例为无症状转确诊)。疫情防控,西安也有一些小区实行临时封闭,封闭小区分别有:西安甜水井街巷及附近街道;经开区车城温泉花园、阳光馨苑、嘉园馨苑;雁塔梧桐苑、莲湖进丰小区、高新路糜家桥小区、未央八家滩村社区、莲湖区金辉C园、建章路芊域阳光南区、建章路幸福家园、三桥建章路街道全域、长延堡街道农林壹号小区。上述小区实行全封控管理,只进不出。

由于当前西安疫情尚未完全结束,单日仍有病例新增,因此,西安疫情短时间内不能解封。疫情防控期间,一定要做好防疫工作。提醒广大市民朋友们尽可能减少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