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南京租房补贴申请条件是什么 要提供哪些材料

买房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特别是对于部分刚出来社会、或者收入低的人群来说,而为减轻条件困难人员的经济负担,南京实施租房补贴。那么南京租房补贴申请条件是什么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租房补贴
租房补贴

南京租房补贴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申请的,只有符合条件的个人或者是家庭才可以申请租房补贴,申请租房补贴时,要提供相应的材料。

南京租房补贴申请条件是:全日制普通高校(含海外留学人员)取得学士及以上学位或在全日制职业院校取得高级工及以上职业资格证书的毕业生。毕业两年内在我市各类企业、民办非企业、社会团体等单位就业或自主创业,签订1年以上期限劳动合同,缴纳企业职工养老保险。无自有住房(或与父母共有家庭唯一一套住房)且租房居住。

需要提供的材料有:国内高校和职业院校毕业生提交学历、学位证书或高级工及以上职业资格证书;海外留学人员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租房材料可选择提交房屋租赁登记备案证明或租金发票(二选一)。在江苏省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参加企业职工养老保险的,提交省直管企业基本养老保险参保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