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且试天下》剧情简介是什么

《且试天下》是由杨晓培、方芳任总制片人,尹涛执导,杨洋、赵露思领衔主演,张丰毅、李若彤、宣璐、赖艺、刘芮麟、张天阳、张昊唯等联合主演的古装言情剧。那么《且试天下》剧情简介是什么呢?

《且试天下》剧情简介是什么
《且试天下》剧情简介是什么

1、剧情简介:俊雅绝伦的丰息和风华绝世的风夕在江湖中相识相斗十年,被江湖人称为白风黑夕。直到朝堂风云变幻,他们才得知对方有另一个身份——雍州二王子丰兰息和青州公主风惜云。丰兰息得到雍州世子之位后,陪伴风夕回青州见证她登基成为青州女王,并与她共同面对幽州翼州合力进攻青州的难题。最后,二人合力除去为了一己私欲导致天下大乱的玉无缘。一切尘埃落定,丰兰息让帝位于皇朝,希望他能好好对待百姓,则与风惜云离开庙堂,归隐山林。

2、该剧于2022年4月18日在腾讯视频播出。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且试天下》剧情简介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