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特朗普是哪个党派 美国下任总统预测

美东时间11月8日,美国四年一度的中期选举如期举行,美国总统拜登、前总统奥巴马和特朗普纷纷加入选战,在全美“奔走呼号”。部分网友就好奇,特朗普是哪个党派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特朗普
特朗普

唐纳德·特朗普,出生于美国纽约,是第45任美国总统。美国基本实行民主党和共和党两党通过竞选总统轮流执政的“两党制”,而特朗普是共和党派的。美国共和党成立于1854年,由反对奴隶制的东北部工商业主及中西部开发各州的农业企业家代表组成。

近段时间,美国民主党和共和党围绕中期选举展开激烈竞争。而特朗普出席集会时公开表示,为了美国的成功等,他很有可能会参加下一届总统选举。那么究竟是不是他呢?还是另外的人呢?

美国迎来中期选举,意味着很快就知道美国下届总统了。而根据美国民调网站显示的数据来看,民主党的代表人物拜登、哈里斯、纽森;共和党的代表人物特朗普、德桑蒂斯。其中现任哈副总统的哈里斯被认为是热门的候选人,她曾被誉为是“天生的政治家”,如果她当选美国下任总统,那么将是历史中的第一位女总统。也就是说,美国下任总统预测最有可能是哈里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