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c919发动机是哪个国家的 这台飞机能坐多少人

喜欢看新闻的朋友都知道,中国C919大型客机11月8日又有新收获--签约新增300架确认订单。对于c919发动机的问题,部分人就好奇,究竟c919发动机是哪个国家的呢?

c919
c919

作为飞机的“心脏”,航空发动机的可靠性和安全性极其重要。而在制造新飞机时,发动机设计是任何制造商的首要任务,强大而高效的发动机可以让飞机以更低的燃料消耗飞行更远的距离。C919的发动机为LEAP-X1C发动机,是美国的,采用了许多行业内领先的创新性技术。

作为中国首款按照国际通行适航标准自行研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喷气式干线客机,C919大型客机座级158-192座,C919飞机长度38米,翼展35.8米,高度约12米。C919标准续航为4075千米,如果以单趟航程计算,C919一旦投入使用,可以完全覆盖国内所有的航线。根据已经披露的数据显示,C919的基本型号拥有约168个座位,这也达到了目前国际中型客机的标准。

C919的出现,将解决国产大飞机有无的问题,这是从0到1的突破。C919大型客机研制成功,获得型号合格证,标志着中国具备自主研制世界一流大型客机能力,是中国大飞机事业发展的重要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