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银行卡转账转错了怎么追回 这些方法了解一下

通过银行卡转账,是日常生活中经常会做的事。当然难免也会有出现错误导致转错账的情况,这是最让人崩溃、焦急的。那么银行卡转账转错了怎么追回呢?有什么办法呢?

银行卡转账转错了怎么追回
银行卡转账转错了怎么追回

一般来说,转账时必须要收款人的姓名、开户行、以及卡号填写正确才能转账成功,要是信息填错了是不会转账成功的,系统一般会在当日退回,在明细上会显示冲正。

可以直接联系银行,若是转错账的钱还没有到对方账户,银行是可以直接截止原路返回的;钱已经到了对方账户,想办法联系到对方,协商退回转错的钱,可以让银行查询对方的联系方式;以上的方法确实行不通,还可以向法院起诉。

银行卡转账转错了可以通过以上方式进行追回,其实资金一旦到达对方账户,被追回的概率小,并且如果资金小警方还不会立案。所以大家平常进行转账时要留意收款信息是否无误,避免出现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