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公积金贷款额度与哪些因素有关 这几点不可忽视

买房似乎是中国人不得不提的一个话题,也已经有很多人正走在贷款买房的路上,而通过公积金贷款买房是很多人的首选。不过,公积金贷款的额度在购房者眼中一直都是一个比较鸡肋的。那么公积金贷款额度与哪些因素有关呢?

公积金贷款
公积金贷款

公积金贷款政策:每个城市都有不同的公积金贷款限额,这个限额是影响公积金贷款额度的重要因素。

首付款比例:各个地区对首付款的比例要求都不同,通常购买首套房的首付比例会在20~30%之间,而二套房通常都在30%以上;而首付款的要求也能直接影响房贷额度能拿到多少。

缴纳金额:公积金账户余额越高,银行审批的贷款额度也会越高,而缴纳金额又是与工资收入、缴纳基数等有直接关系的,所以一般来说,工资越高,公积金缴纳金额越高。

屋评估价: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不能超过房屋估值减去首付款的金额,所以房屋估值越高,或者首付款越高,可以贷到的公积金也就会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