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住房公积金贷款不通过的原因是什 主要有这些原因

自从公积金制度推出以后,可谓是为不少工薪阶层的朋友们减轻了不少购房的压力。但并不是人人申请都能通过的,也存在不通过的情况,那么住房公积金贷款不通过的原因是什么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住房公积金贷款不通过的原因
住房公积金贷款不通过的原因

申请资料问题:请求资料不全、信息过错、个人信息对不上等状况。一般银行方面就会显现初审不通过;

不符合条件:比方公积金没有接连交纳半年以上,或者是公积金处于断缴状况;

征信有问题。征信陈述上有逾期还款的记载,比方呈现呆账、逾期未结清、代偿、连三累六、信贷批阅次数太多;

负债率太高。要求贷款人负债率不能高于百分之五十,若是个人名下有多个未还清的贷款,是会被回绝的;

公积金贷款次数超限。每个人最多只能请求两次,第三次买房时只能挑选商业贷款。

若是自己遇到了住房公积金贷款不通过这种情况,可以对照下自己是哪一种情况,然后再去解决问题。住房公积金可以算得上是所有购房贷款里利率最低,还款方式最简单,资金利用率最高的一种贷款方式了。只要满足国家公积金申请条件的人都是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