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疫情马上要结束了吗 中国预计全面解封日期

自从20191年底新冠疫情爆发开始,就从来没有彻底终止过,不管是国内疫情,还是国外输入疫情。大家的工作和生活都受到较大的影响,心中的心愿都希望是疫情尽快结束。那么疫情马上要结束了吗?一起分析一下吧!

疫情
疫情

全国疫情今天(11月9日)最新消息情况:31省份昨日新增本土1294+6882,其中广东新增本土592+2611。根据此数据可以看出,昨天国内疫情新增数据持续飙升,而且31个省份都有病例报告。创近期新高,其中广东、内蒙古继续位居前列,河南异军突起。

从目前情况来看,新冠疫情不会在短期内结束。但有国内专家对新冠病毒进行了研究,按照现在国内的防疫力度,预计新冠疫情在2023年11月就能彻底结束,也就是说,中国有可能是在2023年底的时候全面解封的。

当前国内、省内疫情防控形势仍严峻复杂,疫情输入风险持续增高,请广大群众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和反复性,牢固树立“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抗疫是没有硝烟的战争,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这场战争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