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天津明天全市还做核酸检测吗 天津全面解封的时间预测

目前我国疫情还没有结束,而对于有疫情的地方,都会开展常态化核酸检测,这是最有效快速筛查出阳性感染者的方法之一。部分天津市民想知道,天津明天全市还做核酸检测吗?

天津明天全市还做核酸检测吗
天津明天全市还做核酸检测吗

从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2022年11月7日0时至24时,疾控部门报告新增30例本土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感染者,其中2例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28例为无症状感染者。根据数据可以知道,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但是还没有清零。但天津官方并没有发布明天做核酸的消息,所以明天应该是不用全市做核酸大筛查的。但是鉴于天津仍然有新增确诊病例,明天可能会针对重点区域开展核酸检测。

因为当前天津仍有病例新增,所以短时间内是不能全面解封的,不过根据目前天津疫情情况来看,预计天津到11月中旬才能全面解封,当然具体以社区通知为准,届时将恢复正常出入。疫情期间,大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