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促醒者》小暖为什么会突然发病

《促醒者》是由张思麟执导,周大为、王宥钧、陈昊蓝、徐悦领衔主演,张志坚、王志文、江珊、刘佳、张晞临、毕彦君特别主演,杜淳、王媛可友情客串的医疗情感悬疑剧。那么《促醒者》小暖为什么会突然发病呢?

《促醒者》小暖为什么会突然发病
《促醒者》小暖为什么会突然发病

1、《促醒者》小暖为突然发病是因为小暖在电梯里认出殴打自己的坏人,情绪激动晕倒。

2、小暖的奶奶生怕小暖在医院无聊,违反医院规定偷偷带了一只狗进来陪孙子,潘小艾好言相劝她不听,最后是面色冷峻的李翘让小暖奶奶把宠物狗拿回去,小暖妈妈赶紧拉走欲闹大事的婆婆,小暖却要求和奶奶一起送狗到一楼。就是在电梯里,小暖认出拐跑自己并殴打过自己的坏人,情绪激动晕倒,被推进了手术室抢救。小暖的父亲夏天宝是一个妈宝男,什么都要过问母亲的意见。现下老人因为高血压也晕倒了,夏天宝不敢做主,也不敢同意书上签字。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促醒者》小暖为什么会突然发病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