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个人没有工作可以办理车贷吗 需要什么条件

不少人在买车的时候都是会选择办理车贷的,只需要支付一部分车辆的首付款,按照要求分期支付贷款金额即可。但办理车贷也是需要一定条件的,那么个人没有工作可以办理车贷吗?一起来了解一下。

办理车贷
办理车贷

对于无业人员,大部分银行一般都不会同意贷款申请。但有没有工作只是其中的一个审核因素,这个并不会直接影响审核结果。要是能够提交额外的财力证明给银行或者汽车金融公司,只要银行、汽车金融公司认可用户的财力证明,那么没有工作也一样可以申请车贷的。

申请车贷需要的如下条件:借款人要有有效的身份证明,并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要在所贷款的银行的所在地有具体固定详细的住址证明。借款人具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以及有偿还贷款的能力。应持有被认可的购车合同或者协议。此外对于办理了车贷的,一般情况下对于车辆的保险也是有要求的,除了投保必要的交强险之外,还会被要求投保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