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公积金提取后还能商转公吗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在申请住房贷款时,部分借款人由于房子的价格太高,而不得不去银行申请商业贷款。这时会还能转吗?公积金提取后还能商转公吗?下面来看看政策是如何规定的。

公积金提取后还能商转公吗
公积金提取后还能商转公吗

公积金提取后是否还能商转公,分情况而定。提取了公积金后,如果账户内的余额还有足够的可以申请贷款的额度,就可以转换。但要是账户内余额所剩无几了,那就无法转换了。

客户在办理商转公业务的时候,需要将以下资料给准备好: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户口本原件和复印件。办理原商业性住房贷款时签订的《借款抵押合同》原件和《商品(经济)房购销合同》或《存量房买卖合同》复印件。原商贷所购房屋的《房屋所有权证》和《国有土地使用证》原件及复印件。房屋产权共有权人出具的、经过公证的同意抵押的具结书。原商贷银行出具的借款人关于原商业贷款的还款记录和截止转公积金贷款申请日的原商贷余额及剩余期限证明。原商贷银行提供的、加盖有银行公章的原商贷所购房屋抵押权证(期房抵押证明或房屋他项权证)的复印件。另外还有用于偿还商转公贷款的银行卡或活期存折。需要的资料还是比较多的,可以咨询银行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