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沙溢吴秀波演的抗战剧叫什么名字

沙溢,1978年2月15日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中国内地男演员。那么沙溢吴秀波演的抗战剧叫什么名字呢?

《青盲》
《青盲》

1、沙溢吴秀波合作的抗战剧叫《青盲》。

2、该剧是中国内地首部描写关于越狱题材的影视剧,号称中国版越狱,剧情主要讲述战争中一场诡谲多变的死亡游戏一段置之死地而后生的完美越狱,一个为了逃出去而进来的越狱者,黑狱中一场关于高智商越狱的全盘调度。

3、剧中吴秀波饰演司徒灰,是灰衣社的领导人大特务。沙溢饰演徐行良,是白山馆预审科科长,外表斯文,内心狡诈,狠毒阴险。是剧中最大的越狱阻力。与张海峰上演了上演一段段斗智斗勇的有计谋的戏码。

4、剧中沙溢所饰演的监狱长徐行良,虽对敌人奸诈狠毒,但对爱情忠贞执着的态度赢得了不少女性观众的喜爱,不少网友称赞沙溢剧中的角色塑造入木三分,更有网友戏称沙溢为表情帝。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沙溢吴秀波演的抗战剧叫什么名字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