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在你的冬夜里闪耀》慕子李怎么失忆了

《在你的冬夜里闪耀》是由田宇执导,乔欣、马思超领衔主演,周翊然、王薇、叶筱玮主演的爱情奇遇剧。那么《在你的冬夜里闪耀》慕子李怎么失忆了呢?

《在你的冬夜里闪耀》慕子李怎么失忆了
《在你的冬夜里闪耀》慕子李怎么失忆了

1、《在你的冬夜里闪耀》慕子李失忆是在郑达前穿越的那个晚上出了车祸。

2、郑达前错愕之际,转瞬之间一切又恢复了原样,郑达前觉得自己出现了幻觉,但手机的确是不见了,这让她百思不得其解,由于最后一班回家的长途车也没有赶上,郑达前只好搭了一个好心司机的车返回白河,半路上遇到一辆车在高速上出了事故,但郑达前也没有在意。因为家里的锅炉坏了,郑英俊一家三口来到好友慕国梁家做客,听说慕子李出了车祸,郑达前想上去探望,却又想起自己很多事都没弄明白,她再次确认了母亲和父亲的存在,然后用力掐自己的脸,揪自己的头发,还踩自己的脚,想以此来证明自己在做梦,可是在大家的眼里,这就是一个典型精神病的行为。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在你的冬夜里闪耀》慕子李怎么失忆了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