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今天郑州疫情最新状况 11月底能恢复正常生活吗

到现在,疫情并未结束,还需要大家注意防控特别是郑州疫情的状况,是很多人关心的事情,因为最近郑州出现不少阳性病例,不少网友都时刻关注着今天郑州疫情最新状况,想知道11月底能恢复正常生活吗?

郑州疫情
郑州疫情

11月5日0-24时,郑州市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5例:其中13例为隔离管控发现、1例为主动就诊发现、1例为社区筛查发现;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68例:其中163例为隔离管控发现、2例为重点人群筛查发现、2例为主动就诊发现、1例为社区筛查发现。从数据上看,郑州市疫情又开始反弹,疫情防控形势还是比较复杂。

根据疫情解封政策规定,需要未来10天没有新增确诊病例。按照现在郑州疫情形势来看,预计郑州全面解封时间在11月中旬,届时广大市民就可以恢复正常生活了。面对疫情,我们不能掉以轻心,有可能一点点的失误,都会造成非常严重的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