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哪些贷款不查征信 推荐这几款给大家

如今市面上贷款口子虽然很多,但是许多都是要查询贷款人的个人征信报告的,不要看个人征信的贷款口子真的是屈指可数。那么哪些贷款不查征信呢?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

贷款
贷款

1、小赢钱包:下款率或是非常高的,全是小赢集团旗下的商品,例如小赢卡贷,易贷这些,假如产生过信用卡逾期的就不能申请办理了,秒据的。芝麻信用分620以上或是有银行信用卡就可以申请办理,有回访自己,信用额度一般在8000-15000。

2、钱包易贷:放款率是十分的高,许多之前被拒的大哥再次申请办理都放款了,没办理过的你也不能错过了,只需资质证书还算凑合,申请办理都能下,仅仅信用额度的差别,广泛3000-20000元中间。

3、微贷多米贷:全是属于微贷集团旗下的网贷口子,例如微贷车主贷、微贷车主信用贷,全是比较好放款的,但是如果你有贷款逾期申请办理的,立即秒拒。芝麻信用分620分以上或是有银行信用卡就可以申请办理,有回访自己,信用额度一般在8000-15000。

网贷平台虽多,但并不是全都是正规的,一定要选择正规的贷款品台,虽然名为小额,但也是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