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昆仑神宫》阿香的手臂为什么断了

《昆仑神宫》是由企鹅影视、梦想者电影、7印象文化出品,管虎监制、蔡岳勋执导,潘粤明、张雨绮、姜超主演的冒险题材网络剧。那么《昆仑神宫》阿香的手臂为什么断了呢?

《昆仑神宫》阿香的手臂为什么断了
《昆仑神宫》阿香的手臂为什么断了

1、《昆仑神宫》阿香的手臂在九层塔中鳄鱼咬断了。

2、雷显明看见阿香自责落泪,两人抱头痛哭,当时两人遭遇袭击掉入水中,阿香不会游泳,杨小姐拉着她向岸边游过去,阿香很感激杨小姐的救命之恩,杨小姐却很自责不应该单独将阿香留下。刚才杨小姐也从那个山洞里找到鬼母的水晶眼,希望能为他们破解更多的疑惑。两人继续前行的时候,竟然遇到了鳄鱼的袭击,阿香的胳膊被鳄鱼硬生生咬断了,杨小姐一边打退鳄鱼,一边带着受伤的阿香逃命,身后的一个蛋内再次孵出了新的鳄鱼。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昆仑神宫》阿香的手臂为什么断了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