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请君》中顾北西和白十七在一起了吗

《请君》是由郑伟文执导,任嘉伦、李沁、陈希郡、吴明晶、昌隆、宋文作、黑子、曹曦月等主演,小沈阳特别出演,赖艺特约主演的仙侠奇幻爱情剧。那么《请君》中顾北西和白十七在一起了吗?

《请君》中顾北西和白十七在一起了吗
《请君》中顾北西和白十七在一起了吗

1、《请君》中顾北西和白十七最后在一起了。

2、顾北西知道,之前白家惨遭不幸,十七肯定什么都没有留下。正巧顾北西收拾仓库的时候,发现了白局长的照片,所以这次特意到照相馆洗出了相片送给十七。十七握着相片,泣不成声。

3、两人随后赶到服装店,得知登登和陆炎去拍照了,他们只好留下来逛逛。顾北西四下挑选合适的布料,想要给十七做一件新裙子。可十七却觉得,顾北西这是想补偿自己,可她不需要这样的补偿。顾北西百口莫辩,只好拉着她到外面给白局长祭奠。皇天在上,厚土为鉴,天地作证,山河为盟,顾北西当着白局长的照片起誓,今后和十七定当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请君》中顾北西和白十七是否在一起了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