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有钱花逾期还不上怎么协商 逾期有什么后果

有钱花是如今一款非常受欢迎的信用借贷平台,不少人都在有钱花贷款,但有些小伙伴可能还会遇见资金困境,导致还不上的情况,那么有钱花逾期还不上怎么协商呢?逾期有什么后果呢?

有钱花逾期协商
有钱花逾期协商

有钱花逾期还不上,一定不要躲避问题,可以按照以下的流程协商:拨打有钱花的客服热线,向客服申请协商还款;客服会转接到信贷专员,由信贷专员对用户进行审核;用户因特殊原因导致无力还款,可以提交证明材料给信贷专员审核;审核通过以后,双方会约定还款时间与还款金额。

需要注意的是,能否协商成功,要以信贷专员给出的答复为准,毕竟不同的用户信用资质条件不同,因此最终的协商结果也会不一样。首选要明确的是,因为有钱花接入了征信系统,所以会影响个人信用,会影响之后的贷款办理;而且和所有欠款逾期的道理相同,逾期之后会产生额外的罚息,会导致金额上涨。后果还是挺严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