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申请车贷被拒都有哪些原因 一般就这几点原因

汽车作为一种交通工具,已经进入普通人的家庭。其中贷款买车是很多的首选,但车贷并不是人人申请都会通过的,也会出现被拒的情况,那么申请车贷被拒都有哪些原因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申请车贷被拒原因
申请车贷被拒原因

个人申请信息不真实。很多用户为了能够申贷成功,就会对自己的资料进行优化,其实银行是会进行核实客户资料的,核实时发现借款人提交的资料与事实不符,从而为了规避借贷风险,拒绝为用户批贷。

个人信用不合格。逾期超过6次银行不予受理。信用卡违约、个人贷款违约、个人信用记录不良、高负债等因素也会导致银行车贷申请被拒。

辆车是旧的。大多数贷款机构要求只能接受5岁或6岁以下的车辆作为抵押品。如果车辆刚好越过这条红线,那么贷款成功的概率需要打上问号。

借款人资质不符。借款人要保持良好的个人信用,毕竟现在不良行为的保存时间由两年延长至五年时间。所以,如果银行在查询借款人的征信报告时,发现有逾期或其他失信行为,那么拒绝批贷的几率是很大的。

以上就是申请车贷被拒一般原因了,为了避免出现车贷申请被拒的情况,一定要提前做好攻略。而且申请车贷一定要量力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