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杨洋在《红楼梦》里扮演什么角色

杨洋,1991年9月9日出生于上海市,籍贯安徽省合肥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军事文化学院2003级舞蹈系。那么杨洋在《红楼梦》里扮演什么角色呢?

杨洋在《红楼梦》里扮演什么角色
杨洋在《红楼梦》里扮演什么角色

1、杨洋在电视剧《红楼梦》里扮演贾宝玉。

2、该剧取材自曹雪芹所著的中国古典四大名著之一的《红楼梦》,该剧的故事情节由主次两条矛盾线索构成的:一条是以贾宝玉、林黛玉的爱情为中心,另一条线索则是以宁、荣二府及其社会关系为中心,由一些彼此独立而又互相关联的情节组成的副线。

3、杨洋扮演的贾宝玉是荣国府衔玉而诞的公子,贾政与王夫人之次子,阖府捧为掌上明珠,对他寄予厚望,他却走上了叛逆之路,痛恨八股文,批判程朱理学,给那些读书做官的人起名国贼禄蠹。他不喜欢正经书,却偏爱《牡丹亭》、《西厢记》之类的杂书。他终日与家里的女孩们厮混,爱她们美丽纯洁,伤悼她们的薄命悲剧。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杨洋在《红楼梦》里扮演什么角色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