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严晓频演的简榕是什么电视剧里的角色

严晓频,1965年4月出生于上海市,原籍湖北兴山,中国内地女演员,1982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那么严晓频演的简榕是什么电视剧里的角色呢?

《大路朝天》
《大路朝天》

1、严晓频演的简榕是电视剧《大路朝天》。

2、《大路朝天》是由李伟执导,石凉、曹力、沈航、王静等主演的军旅情感剧。该剧围绕三个性格迥异的人物展开,讲述了改革开放时代中三个不同家庭在社会经济发展中发生的悲喜故事。2018年11月29日,由国家电影局指导,中影股份、华夏电影公司等单位联合推介,作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9部重点国产影片之一。

3、《大路朝天》是一部具有写实意义的影视作品,因此在拍摄制作过程中不炫耀技巧,不动声色,不留痕迹。该剧以其朴实无华的风格展现改革开放的成果对我们每个人当今生活的影响,让戏剧冲突演绎得更加真实,更具可看性。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严晓频演的简榕是什么电视剧里的角色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