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法证先锋5》林发是被谁杀害的

《法证先锋5》由黄宗泽、袁伟豪、洪永城、蔡思贝等人主演,讲述的是法证人员和警察、法医一起合作,通过先进的技术和设备以及警察的逻辑思维能力共同维护法治体系,用科学伸张正义的故事。那么《法证先锋5》林发是被谁杀害的呢?

《法证先锋5》林发是被谁杀害的
《法证先锋5》林发是被谁杀害的

1、《法证先锋5》中林发是被方颖儿杀害的。

2、当初武志佳委托蛇头林发将妹妹接来香港,怎知林发贪婪成性,居然以妹妹为人质逼迫武志佳缴纳一笔赎金。武志佳万般无奈向罗晶晶说明情况,通过她拿钱去熟人,结果看到妹妹失手杀死林发。为避免妹妹受到伤害,武志佳安排她去投靠表姨妈,继而返回酒厂善后掩埋林发尸体,清理了现场痕迹。

3、可是等到第二天,武志佳才知道罗晶晶遇害,也就发生后面的事情。武志佳是真心爱护妹妹,愿意为她做任何事情,然而妹妹根本不争气,到处坑蒙拐骗还连累外甥女莫静恩。本以为只要给妹妹五十万,就能让她安安心心过日子,岂料出发前一天,方颖儿将所有钱都输光,武志佳一怒之下想过同归于尽,以免她继续作恶。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法证先锋5》林发是被谁杀害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