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请君》于登登真的休了陆炎吗

《请君》是由郑伟文执导,任嘉伦、李沁、陈希郡、吴明晶、昌隆、宋文作、黑子、曹曦月等主演,小沈阳特别出演,赖艺特约主演的仙侠奇幻爱情剧。那么《请君》于登登真的休了陆炎吗?

《请君》于登登真的休了陆炎吗
《请君》于登登真的休了陆炎吗

1、《请君》中于登登没有真的休了陆炎。

2、登登揽住陆炎的胳膊,示意自己是不会休了他的。为了让于瘫子死了这条心,登登还提到了之前陆炎带来的嫁妆,在于瘫子面前算起了青泉寨欠陆炎的钱。于瘫子脸上露出震惊,可他仍旧不肯接纳陆炎,甚至让登登在他和陆炎之间二选一。登登无奈,只好回头朝陆炎使了一个眼色,随后好言好气地表示自己当然选爹。

3、说着,登登就大手一挥,写下了一直休书,并让陆炎摁手印。陆炎十分不解,追上登登询问清楚。登登露出玩味的笑,让陆炎仔细看看休书的内容。原来登登写的是一首藏头诗,写着本书作废,休书为假。听了登登的解释,李艳不由得喜笑颜开。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请君》于登登是否真的休了陆炎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