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征信花了在哪个平台能贷到款 3个平台秒下款

很多人因为错误的贷款方式,从而导致自己的征信变花,此时申请贷款就没那么容易通过了。那么征信花了在哪个平台能贷到款呢?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3款征信花了也可以下款的平台。

贷款
贷款

1、信用飞

这个平台对用户的征信要求较低,目前借款额度在5万元以内,借款期限3-12个月,据了解下款额度一般在3000-2万元之间比较多,重要是也是正规金融放款,最快几分钟下款。

2、榕树贷款

此平台目前提供的借款额度一般在5万元以内,它是根据用户的综合条件审批额度和利率,匹配持牌金融机构放款,对征信要求比较多,认证工作证明和信用卡账单可以增加额度和通过率,使用周期3-12期。

3、口袋花

口袋花目前借款额度一般在几千元,最高额度是5万元,是征信乱了也能下款的平台,借款期限为12个月内,口袋花是属于贷款超市类型,完成认证获得系统授信后就能借钱,最快可实时出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