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芳心荡漾》林森求婚了吗

《芳心荡漾》是由秦岚、蓝盈莹、郑合惠子领衔主演,王子异特别主演,王冠逸、贺鹏、叶盛佳、李嘉灏主演,李雪琴特别出演,孙伊涵友情出演的浪漫爱情轻喜剧,那么《芳心荡漾》林森求婚了吗?

《芳心荡漾》林森求婚了吗
《芳心荡漾》林森求婚了吗

1、《芳心荡漾》林森向张帆求婚了。

2、林森和张帆最终确定了关系,但是林森却要回去国外完成学业,这叫张帆很意外。林森带着张帆出国一起去留学,结果在学校林森将张帆介绍给自己的女同学是领导,于是女生便叫张帆阿姨,这叫张帆很生气,起身就离开了,之后林森打电话张帆就是不接。张帆回国后接到了李甜的电话,她已经想好了要和张帆一起工作。很快张帆的公司顺风顺水的成功了,在发布会上很多记者都想要知道成功女人什么时候有另一半,但是张帆却觉得一个人很好,就在这时林森出现了,希望张帆再给他一个机会,结果张帆果断同意了。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芳心荡漾》林森是否求婚了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