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国美停发工资会倒闭吗 国美问题严重会否被收购

“国美被曝停发员工工资”的传闻11月3日晚登上热搜榜,这热搜让很多都惊呆了,都意想不到。有网友就好奇,国美停发工资会倒闭吗?那么国美问题严重会否被收购呢?一起来了解下。

国美
国美

据悉,近日,在北京鹏润大厦国美总部的全员大会上,国美电器董事长黄秀虹表示:公司到12月底之前,只会给员工上社保,不会再发工资了。黄秀虹还补充:今后中长期,工资发放也存在不确定性。会后公司会出具一份承诺书,员工可以各自去找主管签字。不过也有国美员工称:这是变相逼人离职。

其实在如今的经济环境和疫情双重压力影响下,中国大部分民营企业尤其是实体零售企业,现金流的压力都非常的大。国美的经营无论是品牌还是网络,以及团队销售能力都没有问题,而最大的问题无疑是来自于流动性资金。其实不管这条消息真假,但零售企业在互联网冲击下销售业绩下滑、门店倒闭这是不争的事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