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周星驰为什么不娶妻 他最爱的人是朱茵吗

喜欢看香港电影的小伙伴们,应该都熟悉一个人--周星驰,他足以称得上是“喜剧之王”。周星驰合作过无数女星,也创造出无数的“星女郎”,但自己的终身伴侣,却始终是粉丝关注的谜,那么周星驰为什么不娶妻呢?最爱的人是朱茵吗?

周星驰
周星驰

周星驰不结婚的原因可以在他的电影作品找到,他其实是因为错过了值得他一辈子珍惜的人而终身不娶的。那个他错过的女孩可能就是朱茵,从电影《西游降魔篇》可以很好找到答案。不过周星驰的初恋,也对周星驰打击很大,周星驰的初恋是罗慧娟,年二人因戏生情。当时的星爷事业还没有成功,在一次相遇后二人暗生情愫,相互爱慕。但是后来由于星爷家里人的反对,让他们最终没有走到一块。

不过传言中就是传言,周星驰究竟最爱的人是不是朱茵,只有他自己才知道,不过感情这种东西,只能是靠缘分的。只是周星驰年龄已经很大了,头发都已发白,还没有组成自已的家庭,这让粉丝们感觉挺遗憾的。